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02Text: Amber Yiu

【攻擊性武器?】為你遮風擋雨! 3把打風都唔會反的「好遮」推介

2. 7-Eleven Jump Umbrella 70cm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吧,它的準則是著重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而來自日本7-11自家出品的長柄雨傘就成功入選。它的傘柄末端手握位置的設計讓它不容易掉下,加上骨架使用了強韌的物料來抵擋強風,即使遇強風也不易「反遮」。

 

(圖片來源:設計發浪)

強韌的物料製作骨架,更能抵擋強風

(圖片來源:設計發浪)

連傘頭亦有鍍黑金屬,堅固之餘亦不易損壞(圖片來源:設計發浪)

 

3. 英倫出品Kazbrella

 

  最後是來自英國的代表,由工程師Jenan Kazim設計的KAZbrella雨傘,最特別之處是,雨傘採用外反的方式開合當收起雨傘時,防止弄濕身體或四圍環境。另外,KAZbrella的傘架採用雙輻條式設計,更能抵受強風,如果真係被吹翻,只需按一按傘內的按鈕,便可將它回復原狀!

 

 

  不過,由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雨傘在香港成了「攻擊性武器」,可笑之餘又無奈。所以,大家還是小心點用吧,小編都不知道可以再說甚麼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攻擊性武器 #雨傘 #打風 #日本 #英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