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3-23

精神分裂 正在市場上演

  震盪之後,股市是否又再重拾另一個升浪?信資金的話,機會是存在的。3月第2個星期,環球一共有破記錄的430億美元流入股市,金額遠遠超過債市資金正流入,同一時間則有360億美元流出一向視為極度避險指標的貨幣型基金。

 

不怕貿易戰 美股錄巨資流入

 

  較為諷刺的還是,正當全球,尤其是美國,視特朗普挑起的貿易戰為最大風險之際,股票投資者短暫表現害怕之後,就以行動否定有關憂慮。

 

  其中,美股所獲得的資金正流入,竟然錄得歷來最大單一星期淨流入規模。

 

  市場某程度上已經表現出精神分裂,是否意味臨近上演終極見頂之先兆?機會其實是不能排除的。

 

  一個財經頻道評論員,當上了白宮經濟顧問,已經夠有趣,而他所被指為主張自由貿易的背景,又可以令股市能夠向上。似乎,市場已開始在找上升理由吧!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股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