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01

三大旅遊「難頂客」

  去旅行本是賞心樂事,但萬一遇到難頂的飛機乘客或酒店怪客,就真是當黑了。最近Expedia在全球做了一個有關飛機及酒店禮儀的調查,發現有三種最不受歡迎「難頂客」,你猜猜是誰?

 

  榮登乞人憎三甲之列的,是踢凳客。返工被人篤背脊也算了,連旅行想唞唞,都被人從背後「偷襲」,豈不火滾?

 

  搭飛機遇上第二類「危險」人物,就是前面的乘客把椅背挨後,令狹小的空間變得更狹小,連吃飛機餐都會撞頭!調查發現,超過三分二香港受訪者希望航空公司全面禁止或限制乘客在短途機上拉低椅背。香港地方細,車逼樓又細。一心坐飛機去旅行,又被自私鬼霸佔空間,怎不嬲嬲豬。部分外國的廉航已取消短途航班椅背挨後的功能,似乎已成趨勢。

 

  不少人也怕遇上喊不停的BB,我就最怕無視子女喧嘩的放任家長,是另類「怪獸」家長,令你在機艙無覺好瞓。

 

  講開坐飛機,窗口位、走廊位各有捧場客,中間位就只有極少人欣賞。近年很多航班的座位安排都是3-3-3或3-4-3,情侶夫妻兩人外遊,難免插入「第三者」。但正所謂「三人行必有人坐中間」,囝囝喜歡窗口位,可以欣賞高空十萬呎的景色;我則喜歡坐走廊位,方便去洗手間或起身走走;先生則沒有選擇,被迫在中間舉世「無雙」—無風景、無空間。

 

  和家人旅遊,可互諒互讓,但旅程中遇到自私鬼或怪客,就拿他們沒辦法,只能避之則吉。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