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2-22

一場盛宴 結合藝術時尚美食

  新年伊始,再有巨星殞落,時裝設計大師的傳奇一生,勾起多少時尚達人的華麗回憶,創意無價,看流行時尚趨勢的演變進化,更令人讚嘆一眾觸角敏銳的大師,不僅走在時代尖端,更成為帶領衣著配飾潮流的時尚教主。

 

  不少人認定高級時尚世界很高不可攀,皆因除了熱捧大師、擁抱時尚見稱的一眾名模明星名媛,少見設計大師作品走入尋常百姓家,然而走進太古坊ArtisTree欣賞Beyond Fashion時裝攝影作品展,會發現時裝攝影不只是單純片面的人穿衣或衣穿人,而是以嶄新視覺藝術語言,刺激觀者對時尚的思維與想像,時尚豈止是時尚,藝術也可以很貼地。

 

大師作品也可很貼地

 

  優雅是一種態度,藝術也是文化,48位知名攝影巨匠與新晉藝術家的過百幅時裝攝影作品展品,還有SHOWstudio製作的30輯影像,一次過捕捉時尚教主如Kate Moss、Victoria Beckham的風采。更難得者,是一些故人如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都給攝影師透過一張又一張照片展示其無比魅力,帶出不同的信息,無論黑白抑或彩色、斯文抑或狂野、夢幻抑或寫實,都可以打造成一場視覺盛宴。趁此春霧大回南時節,走進展館欣賞這批平時難得展現的藝術攝影作品,實屬賞心樂事。

 

  同場除了特色Cocktail外,亦加映可供網上預訂的米芝蓮3星餐廳Alinea前行政總廚Mike Bagale主理的Beyond Dinner,菜式與時裝息息相關。展期至本周日,萬勿錯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