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2-09

科技護膚新體驗

  談內需消費,不一定要是傳統的快餐即食麵廁紙,從個人生活體驗出發,試想想,放眼進遠,假如一位蘋果產品忠粉自2007年首部iPhone面世時,已同時愛上蘋果公司(Nasdaq︰AAPL),今天的回報已是20倍,跑贏了股神;又或者,身邊一位有香檳女皇美譽、每次出巡皆名牌包包隨身的女性朋友,從她的一身裝扮與喜好,已知LVMH(PA︰MC),即使5年前買入,股價已翻了兩翻,足夠對沖心愛香檳與包包的開支有餘,成為「在哪裏花了,就在哪裏賺回」的姊妹淘典範,身邊朋友何須問買甚麼股票,看她們一身裝扮,已是最佳投資貼士。

 

 

  自問未曾沉迷名牌,名牌身外物,反正一個環保袋也可孭返工,至緊要實用,個人最關心重視的反而是吃進肚裏和搽在臉上的,為免壞了腸胃與膚質,真的絕不可妥協。雖然論吃的還未至走火入魔到通通要吃有機,但皮膚吃的則不可求其,首要是品質。今天的消費者,已不滿足於大量生產的大眾商品,大企業成功抓住用家對個人化的喜好需求,就是提升品牌忠誠度的成功法門。

 

  前文提及的百年老店歐萊雅,早前其CEO Agon接受彭博財經訪問,表示繼續看好亞太區市場,核心策略在研究及創新,致力研究以滿足世界各地人士對美的追求。

 

  SkinCeuticals成立於1997年,是歐萊雅醫學健康美容部門旗下品牌,由歐萊雅大力投資研發,從皮膚診斷到治療,引領產品創新,兌現集團以科學為依據的美麗承諾。作為歐萊雅旗下全球No.1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及抗氧化權威品牌,秉承品牌堅持的護膚理念︰1. PREVENT防禦‧外來的侵害、2. PROTECT保護‧健康的皮膚、3. CORRECT改善肌膚瑕疵。預防勝於治療,以科學為據的預防老化迹象產品,擁有超過30年抗氧科研經驗,提升人們保持皮膚健康的意識,支持並推動皮膚科學研究,着重日常家居護膚至美容療程後修護,致力全方位改善並同時預防皮膚老化迹象。

 

  SkinCeuticals旗艦店已於9月中在銅鑼灣Fashion Walk開幕,為全亞洲首創一站式醫學美容旗艦店,也為全球最大的旗艦店,集科技、智能、高效於一身,首次引入人工智能高科技互動專區,內有全球首創6D全方位智能照相區,讓客人可透過電子科技進一步了解SkinCeuticals的品牌歷史及產品資料;特設兩間CUSTOM D.O.S.E私人獨立貴賓間,可預約皮膚分析服務,進行1對1的專業醫學護膚諮詢,還有特別通道前往其醫學美容合作夥伴per FACE,讓顧客享受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務。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名牌 #歐萊雅 #科技護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