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7-20

健康第一 切勿鬆懈

  正正是百物一疏,豁勉強制檢疫安排成為防疫漏洞,觸發世紀瘟疫出現第三波反彈,兼在本地社區大爆發,近幾個月以來的防疫抗疫努力,幾乎前功盡廢。

 

  官方既找不到源頭,發言人已出公報直指豁免檢疫有其實際需要,機組人員及船員在機場及口岸抵港,前往衞生署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收集深喉唾液樣本後,是怎樣回家進行家居檢疫,實在極有商榷餘地。該批人士回家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抑或點對點專車,可以是天與地之分別,途中會否落車逗留飲食消費,亦構成多一重播毒風險。可以肯定的是,年初醫護對未能封關的擔憂並非無的放矢,不聽專家言,吃虧在眼前,未積極補漏,且不認錯,令香港人再度身陷險境。

 

  加強限聚令、晚六朝五禁堂食的應對加辣措施,明顯並非針對源頭補漏,官方公報直指市民誤解,亦有轉移視綫之嫌,視專家顧問建議如無物的態度,足以反映官僚的僵化與冥頑不靈到了一個點。近幾天豈止慈雲山成重災區,新增確診個案明顯「區區有餸加,連累老人家」,最終加劇了公營醫療系統的負荷,亡羊補牢,亦惟恐難以收科,官府實在難辭其咎。疫情再肆虐,來勢洶洶,人心惶惶,危難當前,香港人雖然相當被動,仍須謹記健康第一,切勿鬆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