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26

大戶沽沽沽

  昨日33板塊升跌情況:
 
  迄12:30,上升板塊:1;下跌板塊:32。
 
  至4:30收,上升板塊:0;下跌板塊:33。
    
  昨市大市成交:1348.43億元;昨市期指成交:182441張。
 
  前市大市成交:1200.86億元;前市期指成交:115404張。
 

(iStock)

 
  上周四已提出:「後市要小心」,結果昨日便傷心,2萬點支持無得撐了,利淡消息好似昨日才知。但果如是,有哪一個利淡因素:人仔弱、疫情、美息加,都是「久」知之因,只不過投資者過於樂觀,但大戶就睬你都傻,沽沽沽,看近日的OBV指數,一直走下,就是有人大力沽股之印證。
 
  俄烏局勢或有利俄方,這不是我講,是英相講。如5月9日,俄方真可以勝利,全球股市將解決個大大的淡勢壓力,環球股市將受益。

 

 

 

 

 

 

 
(投資涉風險,每投資者承受風險程度不一,務必要獨立思考。筆者會因應市況而買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缸邊隨筆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股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