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6-02

【優質教材DR-Max】習慣每天學習,輕鬆學好英文!

  聽著Hailiah的父母(Hailiah媽媽爸爸Diary x 媽媽專欄)分享時,就感覺到他們挺輕鬆就讓Hailiah掌握學習語言的技巧,原來箇中秘訣就是讓「學習」成為生活習慣。

 

  Hailiah自小對語言很有興趣,八個月大就叫了第一聲「爸爸」,所以媽媽不太擔心女兒的廣東話。而英語亦很自然融入Hailiah的生活之中,因為她對英文兒歌、生字很感興趣,學會的第一個英文生字就是 「tree」。

 

 

  爸爸則比較著重Hailiah的英文發音,不時糾正其英文發音,因為爸爸相信正確發音最好是自小培養,所以讓Hailiah從小開始用點讀教材,就是喜歡點讀筆是真人的純正發音,期望教材讓Hailiah充分準備好今年九月升上K1。

 

  題材緊貼生活步伐是很多家長考慮選購教材的因素之一,媽媽說:「讓小朋友學習到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詞彙和句子,更有效讓小朋友打好基礎,因為小朋友的學習語言應該成為生活習慣。」除此之外,Hailiah有時會自行點讀書本,又會跟爸媽透過遊戲學習去適應英文語境,於是Hailiah面對外國老師時也表現自如,基本溝通絕無問題。

 

  Hailiah爸媽在嚴選教材的過程中,發現教材已編排好每日功課量及獎勵計劃,Hailiah自然可以好好持續學習。加上點讀解題功能,是真正有效的自主自學,令小朋友培養學習成為習慣。

 

  DR-Max於2004年成立,乃全港最大的兒童教育服務供應商之一,出版《Electronic English》,《國際學生時報等》,曾獲頒「香港卓越服務名牌」,並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迪士尼」等合作出版兒童教育套裝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DR-Max 一點就明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R-Max #學習 #兒童教育 #學英文 #補充練習 #教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