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21

理財教育工作進入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

 

 推廣理財教育的心不變

 

  2015年初我們四個partners(包括一位全職義務)以非牟利形式推廣兒童及青少年理財教育。TVB的訪問道出初心,無線新聞 - 前銀行家投入孩子金融教育 - 強調理財非炒股

 

  http://news.tvb.com/finance/55e8182f6db28c827b000003

 

 教導過萬學生及青少年

 

  至今教學人數及時數達11,000人及超過700小時,包括學生/青少年,老師及家長。

 

第二階段:

 

 即將開設親子理財blog

 

  新的一年將開設親子理財blog/FB Live,要切題及有用就需要大家踴躍留言俾意見,感謝。

 

  我們會繼續因應需求擴充服務,多謝各方的支持。首三年集中教學生及青少年,2018年起培訓老師及導師,去年教埋家長,也從學校擴展至社區及私人機構。

 

 新模式教學~學生人數不跌反升 

 

  採用混合多方位模式教學,應對疫情影響。理財啟苗透過面授和網上,除了直接教學生,也增加網上以小組(10人)或大班(超過50人)培訓老師和家長4S課程(上升80%),即使疫情令學生減少一半,但比起前年,2020年最終實際學生受惠人數不跌反升,感謝學校和家長配合。

 

 邀請合作夥伴~令更多低收入青少年得益

 

  為了令更多低收入青少年及家庭得益,我們誠邀認同青少年理財教育重要的合作夥伴,個人及機構以非牟利為前提,加快理財教育推廣工作;同時申請慈善基金資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理財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理財 #理財啟苗 #理財教育 #4S課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