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27

2019難忘記

  姊妹們,好不容易,終於來到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但對於香港人來說,2019年的聖誕節,真的不知道怎樣去形容。大家只知道,2019年實在是難以忘懷的一年,因為香港出現前所未有的撕裂和仇恨。

 

  如果說聖誕願望,我真的有一個,那就是,我想每個香港人今年都寛恕一個曾經開罪過妳的人,只讓愛去充滿今個聖誕佳節吧!

 

  我翻看今年以朋友給我的WhatsApp,整理了一些有趣的笑話,我想趁這個假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都是關於人老了之後的變化,希望大家開心一下,忘記了2019年的鬱悶,以輕鬆的心情迎接2020年。

 

  - 中午去銀行存錢,排隊時,一人排在後面問我:「先生存錢嗎?我正好要取錢。既然你要存,我要提,不如你把錢直接給我,我倆就都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道理,就把錢給他了。

 

  - 下午搭公車,一上車,拿出儲值卡「咣噹」一聲,把儲值卡投進投幣箱裏。

 

  - 某日傍晚,我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屋裏每個角落都不果,無奈地跌坐在沙發上,順手從口袋裏掏出手機,給家人與朋友群組發短信:「我的手機掉了,遇到有人用我的手機與你聯繫,千萬不要相信他們的話。」

 

  - 去自助餐店吃飯,前面的男士結帳時刷卡,機器沒反應,再刷還是沒用,很鬱悶地說:「機器壞了!」我說:「讓我試試。」刷了一下我的卡,嗶!哈哈,機器有反應了,他對我笑,我也笑了!這一餐吃得最高興。

 

  - 鄰居老王的老婆早晨上班時,順手把門口的垃圾袋帶上,到了車房,把LV包扔到大垃圾桶裏,拎著垃圾袋就到公司去了。

 

  作者電郵:tong_lydia223@yahoo.com.au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女子愛財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理財 #笑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