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3-09

香港準備迎接大時代來臨

  有老友對香港前程非常憂心,打算移民,本來已選定了目的地,但現在俄烏衝突,國際形勢有變,令他感覺到世界之大,無容身之地,我話不用擔心,正因為國際形勢有變,天下之大,無容身之地,就邊度都唔使去,留返香港,準備迎接大時代來臨。

 

  俄烏衝突,本來是地區性戰爭,甚至是俄羅斯與美國代理人之戰,烏克蘭不敵是正常的,但美國唔想同俄羅斯正面衝突,於是對俄羅斯發起史無前例的制裁行動,難得美國的馬仔又踴躍參加,甚至話永久保持中立的瑞士也參加,但很多人不明白點解新加坡也參加制裁,老實說,新加坡當然知道如果制裁俄羅斯,日後一定會被反制裁,但如果唔制裁,就會立刻被美國制裁,在兩害取其輕之下,參加了制裁俄羅斯大軍,由此可見,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中立的地方,資金去到那裏都不安全,宏觀全世界,香港可能是最後的中立之地,正是百川聚匯,香港人應該準備迎接大時代來臨。

 

(資料圖片)

 

  全世界一直講體育、藝術、學術等甚麼甚麼,沒有政治的考慮,甚麼奧林匹克精神,原來都是呃神騙鬼,現在全世界不但禁止俄羅斯參加運動會、球類比賽、學術研討會,甚至連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舞也不能公開表演,以後西方國家的人民想睇那些表演,睇怕要來香港才有機會。

 

  多幾場表演,當然不會令香港發達,現在歐洲有不少國家,甚至日本、新加坡都制裁俄羅斯,沒收俄國人在當地資產,這個事實嚇到不少打算將資產搬到歐美的中國富豪瀨尿,就算中美不開戰,只要中國有乜行差踏錯,甚至是欲加之罪,歐美仍然可以制裁中國人,沒收他們在當地資產,就算瑞士、新加坡也不例外,資金基本上無路可走,香港是唯一出路,雖然香港現在股市下跌,樓價下跌,大家可以視為小小苦楚等於激勵,香港人應準備迎接大時代來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樓市亮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樓市 #買樓 #制裁 #移民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