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06

快樂退休——「到會姐姐」Greeny

  所有有關健康調查及研究,皆指出唱歌令人快樂,而快樂則令免疫系統強化,所以,快樂的人大多長壽及不易生病。

 

快樂歌唱令人健康長壽

 

  小弟亦音樂發燒友,兩歲開始,住唐樓板間房,已被隔離的「飛仔叔叔」薰陶,因佢日播夜播歐美流行曲,所以,我三四歲已識唱Paul Anka的“I Love You Baby”。

 

我的音樂啟蒙者 Paul Anka

 

  出社會工作後,更長時間做電視綜藝節目編導與電台DJ,與音樂結下不解緣。

 

昔日做DJ的日子,朝朝與車淑梅大播流行歌曲

 

  退休了,時間更多,身邊同僚亦紛紛退下工作火線,大家相聚,最佳活動就是唱歌。

 

  有幸地,我認識不少七、八十年代的著名樂隊及歌手,這班朋友,絕對再沒興趣為揾錢而唱歌,只視之為畢生樂趣,最愛與老朋友在毫無壓力下放聲高唱,享受噴泉般的快樂。

 

八十年代民歌比賽冠軍Spectacles 及 Tri’s Hi’s 混聲演唱

 

  唱歌,音響質素佔極重要一環,若到酒樓搞,食物加外判專業音響設備,負擔非比尋常,不化算。

 

  幸而,近年不少音樂發燒友,在工業大廈內自設Band房,可以幾千蚊出租一晚 ,內有高級音響設備、樂器及枱櫈,最適合五、六十人搞音樂派對。

 

  那麼,食物又如何?當然到會最好,乾手淨腳。小弟試過幾間到會商,終於,在飲食界好友Rocky介紹下,認識了一位斯文大方的「到會姐姐」Greeny,非常專業細心,每位$350開始,已可包十多道菜(海蝦沙律、凍肉拼盤、芝士果仁、泰式炒飯、紅酒牛肋骨、香草橄欖油通粉、醬焗豬串骨、麻辣手撕雞粉皮、香煎三文魚柳、BBQ汁鴨肉、越式香菇素粉卷、韓式香辣芝麻雞球、菠蘿鴕鳥肉串、野菌炒雜菜、椰汁芒果糯米飯……),另加雜果賓治等五款飲品。工作團隊五人下午四點做到十點,服務周到冇得頂。

 

Greeny聚精會神泡製美食

「到會姐姐」及她的出品

 

  如此,一個party,有動人樂曲,有專業音響,有豐富自助餐,大家只付出數百元就可渡過一個快樂透頂的晚上,人人大場特唱,這種享受,這種感覺,令大家覺得人生十分美妙!

 

快樂氣氛連「高傲」的陸羽茶室伙記也全部融化

 

  一切一切,小弟可以組織,其實,任何人皆能照做!你已有音樂及地方而欠食物? WhatsApp「到會姐姐」Greeny啦(97415622),保證滿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快樂退休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退休 #理財 #到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