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24

【海外留學】揀學生保險3大注意事項

 

  現時全球包括香港的疫情嚴重,家長肯定關注子女留學時有關傳染病的保障。

 

  據選擇月刊早前提到,當學生所讀學院所處的城市發生傳染病或流行病,美亞保險「海外留學生保障計劃」和安達「海外留學生保障計劃」不會提供保障,但世聯保險「留學無憂」、忠意保險「全年海外留學保障」、昆士蘭聯保「留學保險計劃」、和蘇黎世保險「智學保」則提供受保人若因感染傳染病而引致醫療費用的賠償。

 

(iStock圖片)

 

  另一方面,不少保險公司近月都因應新冠肺炎流行而特設額外保障安排,有意送子女往海外升學的家長不妨向保險公司或相熟保險中介人查詢。

 

撰文:羅駿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生財有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海外升學 #升學 #留學生 #留學 #外國讀書 #DSE #理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