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2-11Photo: iStock

1000萬賣初夜,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宗真實新聞。

 

  一個女人,尤其是成年女人,把自己的初夜出賣,決定是她的,但其他人是否有權批評她?

 

 

  她,一個19歲少女,完全出於物質享受,希望出國旅周遊,和享受奢華生活,透過一個叫「Cinderella Escorts」包養網站,公開出賣初夜。

 

  結果⋯⋯當然有結果,而且有很多人落標。

 

  少女Katya居於美國,烏克蘭人,懂英語、烏克蘭及俄羅斯語,她毫不諱言自己愛享受,不願工作。對於是否出賣自己初夜,她也反覆思量。賣不賣,絕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是不可逆轉的。

 

  不過,她坦言是雙贏的局面。初夜獻給自己所愛的人,和得到1000萬元之間的選擇看似艱難,但她說不拿錢的話,她後悔的機會更高,因為那個所愛的男人,在未來日子離她而去也大有可能。

 

  既然如此,她想周遊列國,到處看看世界,更體驗奢華,享受有錢人的生活;而且身體是她的,無論甚麼選擇,於她而言,都是最好的決定,聲言不會後悔。

 

  出價的男人很多,開價80萬歐元(約689萬港元)的是個日本歌手,也只是排第三位;出價第二高的是100萬歐元(約861萬港元),一名紐約律師。

 

  至於出最高價的是個德國富商,出價120萬歐元(約1033萬港元)。由於買家身份保密,只知他在歐洲擁有多間健身中心,這個58歲商人,還表示願意與少女Katya結婚,每月再給她1萬歐元的生活費,少女非常滿意。

 

  她公開接受訪問,在網站上賣初夜還經過醫生驗身,證明自己乃處女。中標者亦有權另找醫生再進行一次檢查,但賣淫在美國犯法,故改在賣淫合法的德國進行「交易」。

 

  外界批評少女都是鬧她貪慕虛榮,將來必定會後悔,惟少女表示自己有權決定自己身體,不會後悔。

 

  批評少女的人許多,卻沒有人批評落標的男人。他們有錢,當然!120萬歐元啊!買一個女人的初夜,究竟他們抱著甚麼樣的心態?他們甚至比出賣自己身體的女人更抵鬧。

 

  世道人心,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實在難以理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金錢世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初夜 #落標 #奢華 #出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