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0/10/2016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今晚美股表現甚具參考性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輪電視辯論剛於9:00am開始,料可為金融市場帶來後市啟示。初步看來,日圓成為了投資者追捧的主要對象。港股方面,近日表現反覆,卻沒有出現啟示性的突破;無論市況升或跌,都很快便遇到方向相反的動力。今晚(20日)美股的表現將甚具參考性,建議大家目前不要主觀地就後市作出推測,應靜心觀察市況變化,從中找尋後市啟示。
  至今本欄的中線實際持貨量仍為37﹒5%,沒有增減。於港股中期形勢無大改變的情況下
,這應屬合適的應市方式。預計電視辯論結束後,港股市場的即市波幅會增大,主因為外資大戶會作出策略調動。最後,若後市正式往上突破,到時位於筆者的「股票排行榜」上首數位的股票
,將帶領整體大市揚升,因而會是我們優先持有的中線投資對象。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網誌:blog﹒BennyLeung﹒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梁業豪-運籌帷幄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