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0/07/2017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快將見頂回落

  國企指數與國指期貨日線圖上,本周二(18日)收市位均低於保歷加通道頂部,屬於港股大市的升勢快將停頓的啟示,下跌動力將來自國企股的獲利回吐沽盤。另一方面,恒生指數與恒指期貨日線圖上,至今單日收市位均仍企穩於保歷加通道頂部之上,我們不應低估藍籌股的再升動力。然而,鑑於恒指期貨日線圖形勢已呈嚴重超買,恒生指數日線圖形勢亦已呈超買,淡友應作好反擊的準備。
  根據筆者的應市經驗,恒指期貨於今天(19日)半日收市前見頂回落的機會很大,價位將跌回保歷加通道頂部之下。至於恒生指數,則有可能於日線圖保歷加通道頂部之上多逗留一、兩個交易日,才見頂回落。換言之,於未來一、兩個交易日內,恒指期貨或會先見頂回落,恒生指數稍後會跟隨。這個大市於呈現背馳下,正式展開短期調整與否,大家可拭目以待。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網誌:blog﹒BennyLeung﹒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梁業豪-運籌帷幄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