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1/07/2017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今天開始造淡

  昨天(20日)港股個別發展,以國企股的表現較差。然而,筆者認為,市場指數的有限度升跌幅對後市方向無大啟示,從中亦看不出大市於高位走勢轉弱,已具備正式回落調整的條件。至於短期後市最有機會成為事實的發展模式,請參閱筆者昨天於個人投資網誌內的詳盡分析。近期港股完全屬於好友的天下,淡友自然應該多作忍讓,退守高位,不應貿然入市反擊。
  昨天收市後,筆者於個人微博sina﹒BennyLeung﹒com內貼文,指出無論是恒生指數或恒指期貨,收市位均跌回了日線圖保歷加通道頂部之下,符合預期。今天
(21日)開始,大家可以已見短期升浪頂為最後止蝕位(收市位計),超短線和短線主力候高投機性造淡。中線現貨投資方面,近日本欄不斷地根據WBR訊號指示增持;若短期調整市況令WBR-MT轉淡或WBR-ST顯著轉淡,本欄會暫時減持現貨。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網誌:blog﹒BennyLeun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梁業豪-運籌帷幄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