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0/09/2018 09:38

《股林淘金-林家亨》反彈未完成,月尾才憂心

  昨天(19日)美國大型銀行股股價造好,美股道指早段曾升超過200點,中午之後走勢橫行,收市時道指報升158點,但納指表現較弱,以倒跌6點收市。
  由於經濟數據表現理想,市場擔心未來通脹會加劇,債券市場遭拋售,美國長中短債息上升,30年期債息升幅擴大至3﹒2厘,是四個月以來的高位。
  今早(20日)9時15分日經指數上升7點,道指期貨上升4點。預計今日港股早段仍然繼續反彈,現時市場焦點是揣測特朗普政府何時再公布對中國另外2600億美元貨品的關稅詳情,預計短期/這幾日之內應不會有宣布,大市仍有短暫的慣性上衝動力,大阻力位大約會在27800至27900點附近出現,可以在這區間附近吼高沽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林家亨-股林淘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