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16/10/2017 11:00

《娥姐錦囊-張賽娥》林鄭首份施政報告值80分,已兼顧多方需要

  特首林鄭月娥任內首份《施政報告》終於在上周三(11日)出爐,雖然部分人士感到失望,但我認為今次的報告觸及多個範疇,並兼顧各方需要,值80分,坊間反應不太差,將可獲立法會通過。
  巿場本來期望林鄭會公布加快農地轉換,並憧憬首置上車盤首批單位最少超過3000個,但最終首批單位只有1000個,而林鄭亦無提及換地詳情,以致部分人士期望落空,不過特區政府吸收了之前八萬五的教訓,不再過早開出支票,以免作繭自縛,轉而摸著石頭過河,可能是更聰明的做法。
  即使有人非議增加綠置居名額和白居易恒常化的提議,但任何政策也不能討好所有人,最少現時置業政策已有方向,而且施政報告也提及增加教育資源,對香港未來進一步發展有利。
《南華證券副主席 張賽娥》

註1:本文為個人觀點。
註2:本文由張賽娥女士口述,《經濟通通訊社》記者梁嘉儀筆錄。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港股點評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