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04/12/2017 11:00

《娥姐錦囊-張賽娥》比特幣喪炒,若能承受風險,可考慮小注投資

  比特幣(Bitcoin)暴漲,升穿1﹒1萬美元創歷史新高。除了獲高盛唱好指其具有黃金特性外,近日四大會計師行之一羅兵咸永道亦宣布,首次接受以比特幣形式支付的諮詢服務費。比特幣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取決於投資者個人風險胃納,如有閒錢,又可承受高風險,不妨小注投資。
  比特幣具有限量的特性,區塊鏈用途廣,而且全球監管分散,正正由於比特幣不是法定貨幣,各國央行官員都擔心比特幣會影響銀行體系和貨幣供給,估計當局不會放棄監管,未來可能會對比特幣施以更多限制或禁止性措施。
  愈來愈多人接受比特幣,反而令人擔心,其凌厲的升勢,恐已偏離正軌,正因價格波動太大,比特幣暫時未能發揮交易功用,反而作為儲值/增值的貨幣,可以考慮。
《南華證券副主席 張賽娥》

註1:本文為個人觀點。
註2:本文由張賽娥女士口述,《經濟通通訊社》記者梁嘉儀筆錄。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港股點評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