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0/04/2018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恒指波幅指數有啟示

  本周三(18日)收市前,指數期貨小時圖形勢顯著轉好,啟示好友部署了大舉反攻。雖然晚上美股表現偏軟,好友的應市信心並沒有被打擊。明顯地,本月10日低位
29955暫有可靠的即市支持,價位正嘗試挑戰12日高位31151阻力。目前港股仍處於大型橫行區內,反覆上落的走勢令應市經驗少的投資者無所適從。此外,大型橫行區內會形成小型橫行區,令市況間中轉靜。
  若作仔細分析,大家會留意於昨早(19日)急升的市況中,恒指波幅指數反而續跌至
17﹒40,反映出恒指期權莊家有信心港股短期後市會於平靜中發展。換言之,投機者與投資者均不宜對成功往上突破的市況有過大的憧憬。即使前升浪頂被升越,恐怕價位的再升空間亦只屬有限。另一方面,於港股下跌動力顯著回增前,淡友宜暫作壁上觀。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網誌:blog﹒BennyLeun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期貨/商品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