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3/04/2018 09:57

《窩輪豪情-梁業豪》為短炒牛熊證訂好止蝕位的方法

  各主要行業類別中,現時超短線(即市至一星期)表現最強者為能源業、電訊業與原材料業。此外,超短線投機價值最高的相關正股為中國旺旺(00151)、中海油
(00883)與中石油(00857),短線(一星期至一個月)投機價值最高者則為中海油、中國旺旺與恒生銀行(00011)。
  近日衍生權證引伸波幅的表現啟示港股短期後市將於橫行區內上落,無大突破。鑑於權證引伸波幅的整體方向向下,衍生權證並非理想的短線投機工具。建議大家每個交易日開市前預計清楚兩個即市阻力位和兩個即市支持位,以較高的即市阻力位作為持有熊證時的止蝕位,以較低的即市支持位作為持有牛證的止蝕位,然後挑選合適的牛熊證收回價。
  恒生指數IBSI現報48﹒127,國企指數IBSI則報52﹒865,顯示藍籌股以
主動沽盤較為積極,國企股則以主動買盤較為積極。整體大市方面,現以藍籌股的主動沽盤覆蓋
範圍較為廣泛。至於短期整體形勢,現仍以國企股的表現較差,整體大市則見沽壓依然不輕。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微博:sina﹒BennyLeung﹒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窩輪/牛熊證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