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7 16:00

【回顧展望】系列推出,財經權威《經濟通》為你布局來年

  2017年揮別在即。這一年,不單「逢7必災」未有應驗,恒指更衝破30000點,重現十年一見的大時代;中原城市領先指數升破163點,樓價穩企史上最高。
  股樓齊旺,除了有美股「特朗普行情」連環破頂的加持,更見證「北水」威力--狂掃股王騰訊、攬入中環中心、勇奪鴨脷洲地王……和「北水」長流長有相比,新舊交替、世事無常亦在今年上演--中共新核心亮相、耶倫無緣連任、全球貨幣政策趨緊、匯控易帥友邦過檔、人民幣絕地反擊、新股熱一閃即逝、謎網50「粉塵爆炸」、康宏高層遭廉署查……全球金融市場的
Bull Story尚未結束,明年如何搶佔先機?
  財經權威《經濟通通訊社》18日起將推出【回顧展望】系列,盤點中港股樓走勢、美股美息去向、兩地監管風暴等年內財金大事;回顧這一年的漲跌起落,釐清其中弔詭,並前瞻來年的大勢方向。
  祝願《經濟通》用戶2018年能「汪汪」招財,勇迎挑戰!
  今日率先推出【回顧展望-中國宏觀】篇,明日推出【回顧展望-人民幣】篇,敬請關注,萬勿錯過!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