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7 18:31

【新股上市】阜博:與戰略投資者加強合作,看好中國娛樂市場超美

  阜博(03738)主席兼行政總裁王揚斌於上市記者會上表示,將與戰略投資者AT&T及迪士尼加強合作,如果AT&T落實收購時代華納,以及迪士尼成功收購FOX,未來將有更多合作機會。
  被問到上市前後沒有控股股東,他回應指,在任行政總裁12年,一直以能力帶領公司,未來走向亦不會倚靠控股股東決定。他續指,一直未有想過控股股東架構,因在美國公司創辦人持股15%為平常事。他提到,主要客戶以美國市場為主,但管理層班底大多為中國人,對內地市場的了解以及人脈更勝外資公司,加上內地成立知識產權法庭及互聯網法院,對版權維護的意識加強。
  他看好內地娛樂市場將會與美國旗鼓相當,甚至超越對方。他以院線數目為例,美國現時大約有4萬個電影屏幕,但中國已經超過5萬個。至於上市20%資金將用作潛在策略投資及收購
,他透露,將在內地及歐洲把握擴張機會,以及通過戰略聯盟及收購進行業務擴張,但現時未有具體目標。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