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7 08:31

【康宏風暴】康宏:遭「騎劫」兩三年,料有巨額損失

  康宏環球(01019)捲入廉政風波,管理層事後首次會見傳媒,總裁兼執行董事吳榮輝坦言,集團已被「跨公司集團騎劫」2至3年。
  他承認,公司或有巨額損失,但是強調目前正處理「毒瘤」,問題只出現在3間涉事的子公司,客戶資金完全不受影響,現有資金也足以營運18個月。「我們已知悉事件一段時間,但要調查如此複雜的事件,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資料(準備)。」吳榮輝稱,由於案件已在調查中,不便回答何時知悉事件,拒評曾否主動向廉署提供資料,亦不會對任何涉案人士作出評論。
  曾任職富邦金控的吳榮輝,昨與新委任為主席的陳志宏、康宏理財行政總裁冼健岷一同會見傳媒。吳榮輝稱,風波後曾向郭曉群發信,但不評論信件內容,只稱公司員工、股東要團結。
  吳榮輝拒絕透露3間出事子公司業務性質,強調已派專家作出調查,坦言公司受到巨額的損失,不過與康宏的規模相比下,影響輕微,亦不會影響公司未來營運、投資及併購等,已計劃追討相關金額的行動。《香港經濟日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