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7 17:09

【駐京專電】中證監:對1宗案件作行政處罰,涉恒康醫療

  中證監新聞發言人常德鵬在例行發布會表示,中證監最近對1宗內幕交易案件作行政處罰,涉恒康醫療(深:002219)。
  在內幕訊息敏感期內,劉岳均利用「李某」帳戶買入恒康醫療獲利3397萬元(人民幣.下同),王國祥控制「唐某國」證券帳戶買入恒康醫療獲利141﹒3萬元,薛兵元利用本人帳戶買入恒康醫療獲利5﹒1萬元。中證監決定沒收劉岳均違法所得3394萬元,並處以
1﹒02億元罰款;沒收王國祥141﹒3萬元違法所得,並處以約424﹒1萬元罰款;沒收薛兵元5﹒1萬元違法所得,並處15﹒4萬元罰款。

*上市公司併購重組過程是內幕交易的高發領域*

  他表示,上述案件是在中證監在查辦蝶彩資產、謝風華、闕文斌操縱恒康醫療案過程中發現的案中案,他們從事內幕交易行為,嚴重破壞市場秩序,損害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中證監依法對其予以嚴懲。
  上市公司併購重組過程是內幕交易的高發領域,證監會對此類行為將始終予以重點監控和嚴厲打擊,決不讓任何一個以身試法者有機可乘、有利可圖。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20日北京專電》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