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09:00:00

【比賽背後】屬於比賽的設計 - 在舞台上展現耀眼光芒

  由etnet社創SoIN舉辦的「無障畫創大賽2020」正式啟動!

  

  藝術是世界的共通語言,每個人不論天資、自身限制,都能透過藝術表達所思所想,畫出生命的無盡可能。專為殘疾人士而設的「無障畫創大賽」秉承以藝術推廣無障礙社會和傷健共融的理念,讓殘疾人士透過創作發揮個人所長。

 

  社創SoIN在籌備第二屆比賽的同時,創作團隊亦在構思新的項目設計上費盡腦汁,希望能「承上啟下」,傳承往年的設計概念外,亦加入更豐富的元素。

 

 

  設計的主旋律保留了上屆設計的手畫筆觸元素,同時結合不同的畫具、色彩繽紛的方塊,用色鮮明突出,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細心的你更會留意到,設計穿梭著五個英文字 – Ability(能力)、Awareness(認知)、Creativity(創意)、Sharing(分享)、Value(價值)。它們代表著生命的多重意義,從自我肯定到分享實踐,每一環節正正透視理想的人生目標,永垂不朽。

 

  設計中各個方塊就如舞台,讓參加者透過比賽,在所屬的舞台上投入創作,表達他們豐富的想像,斑斕的世界,以藝術呈現天賦才能,向大眾展示耀眼光芒。他們的參與、你們的支持,攜手向前邁進一大步,are you ready?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