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12:42:39

關愛玲瓏慈善愛心盆菜宴-為弱勢社群及低收入家庭兒童籌款

  玲瓏屬會致力為弱勢社群及低收入家庭兒童籌款,讓關愛共享,與眾同樂,激勵生命,燃點希望。今年首個慈善活動「關愛玲瓏慈善愛心盆菜宴」將於3月17日舉行。是次慈善愛心盆菜宴之善款,將捐助予有需要的基層兒童,服務對象不少於 50 人。

 

 

 

國際商龍交流會

 

  國際商龍交流會是以慈善為核心的企業家交流平台 , 致力推動本地商人舉辦義工服務及參與社會活動,提倡「關愛共享 , 終身學習」的精神。玲瓏屬會的宗旨是「和諧共融,八面玲瓏;慈善之心,八方呼應」,屬會期望每年舉辦兩次慈善活動,以身體力行貢獻社會,服務有需要的機構及人士。

 

關愛同行會

 

  關愛同行會成立於 2010 年 7 月 1 日,宗旨是凝聚社會人士力量,促進關愛互助精神,以幫助基層及弱勢社群有需要人士。致力關注社會弱勢社群福利、醫療、教育、居住和環境的問題;推動環保及本土藝術文化、協助振興經濟;關注網絡欺凌,促進健康網絡文化;及推動社會企業,為待業人士創造就業機會。官網:www.mutualcaring.org.hk

 

慈善愛心盆菜宴詳情:

 

日期:201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 7-9 時

地點:聖若瑟英文中學(九龍新清水灣道 46 號)

目標人數:共 35-40 圍,最多 500 人

籌款目標:港幣五萬元

活動內容:盆菜宴、歌舞表演、義賣、抽獎、福袋

活動報名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