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12:00:00

etnet社創SoIN「無障畫創大賽」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殘疾藝術家綻放耀眼光芒

 

    etnet社創SoIN「無障畫創大賽」假中環PMQ元創方舉行的頒獎典禮於昨日(4月24日)已經圓滿結束,並榮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擔任主禮嘉賓。

 

etnet社創SoIN「無障畫創大賽」活動精華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 結合彼此力量 達至一加一大於二的社會效果


    是次繪畫比賽專為殘疾人士而設,旨在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以發揮創作才華及潛能,同時藉藝術推廣無障礙社會和傷健共融的理念。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於活動致辭時表示:「各畫家經歷長時間的挑戰和困難,克服許多身心障礙,才可達到今日的成就,他們熱愛生命、自強不息的生活態度,值得我們各位學習。」他亦提到經濟通透過報導,將多個成功故事、感人個案傳揚至香港每個角落,令大家感受到這份正能量,亦鼓勵商界進行跨行業、領域合作,包括藝術創作,結合彼此力量,達至一加一大於二的社會效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擔任主禮嘉賓


       陳百里博士亦提到: 「在座許多商界朋友,應該也看中了香港藝術發展的潛力,而事實上,香港近年的文化藝術創意產業的增長速度迅速,並已成為香港的第五大產業,佔GDP的4.8%,而與文化藝術創意產業合作,亦為品牌帶來正面的宣傳果效。特區政府十分鼓勵這些活動。而我認為,今次活動所有的參加者,無論結果能否得獎,每一位都是優勝者、都是贏家,因為你們的參與、因為你們的成功故事,令香港變得更美好!」




行會召集人陳智思借出珍藏畫作「Mum, Dad and Son」作展覽
  
       為鼓勵藝術愛好者努力嘗試,盡情發揮個人潛能,締造精彩人生。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先生, GBS, JP, 於是次頒獎典禮中特意借出他的1988年畫作“Mum, Dad and Son”作特別展出。陳智思先生一直以來關注社會事務,積極為社福界及商界搭建橋樑,他希望可以促進兩者之間的夥伴關係。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先生, GBS, JP於典禮中借出1988年畫作“Mum, Dad and Son”

 

       陳智思先生亦非常支持是次活動,雖然有要事在身未能出席,但亦百忙抽空特意錄製了一段說話與在場人士分享。

 

陳智思先生短片分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