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15:18:21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 - 投票資訊

  近來社會越來越推廣STEM這個概念,而這個比賽正正需要我們透過創意思維,產品設計及應用科學等構思方案去解決現時的社區問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所設計出的產品去幫助解決社區老化問題。一些公公婆婆平時在狹窄的空間中需要把衣服晾乾是很花費時間的事情,最令人擔憂的是他們通常需要把整個身體伸出窗外收回衣服,導致一些潛在危險的形成。加上這些晾衫架通常放置在冷氣機的下方,當冷氣機滴水,便會滴濕那些衣服。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個智能晾衫架「Magic Hanger變形俠衣」,使用者可先在室內把衣服掛上再推出去,而且外面亦會有簷蓬,當下雨時會自動彈出,下雨停止後便會收回,大大減少了公公婆婆們需要把整個身體想出去的危險性。加上這個只能晾衫架可以連接智能手機程式,當晾乾衣服的時間到時便會提醒使用者,令整個更過程更加快捷和方便。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