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9

陰道有吸力的迷思?男人親身感覺,女人口中的真相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女生朋友C一臉好奇又尷尬,湊到我耳邊問:

 

  「男友說,他聽身邊一個男性朋友講,他的女伴做愛時,陰道像有吸力一樣,令他身心非常滿足,是百裡挑一的『名器』。見他一臉羨慕,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怎樣一回事……你有頭緒嗎?」

 

  陰道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但由於每個女人的陰道都有不同形狀,各人對它的了解還遠遠不夠,甚至各有幻想──關於陰道有吸力的說法,男人親身的感覺是甚麼,女人口中的真相又是甚麼?

 

 

男人親身感覺篇

 

  「如果說單純的抽插時,那話兒像被單手擁抱,那麼被女人陰道吸緊的感覺,就像被緊緊地熊抱一樣,非常溫暖舒服,捨不得離開!」

 

  「跟前女友做會有一種『夾縫』中求生存的強烈刺激,也許有會一點點酸爽痛楚,但每次都像在跟處女做一樣,分手了,即使時間已經很久也會想念她……」

 

  「個人經驗,陰道突然收緊其實分兩種情況:吸跟夾。夾也很容易射,但吸的感覺是──陰道把那話兒活生生吸進去,感覺很微妙。」

  

  「做愛的過程中,看似我在主動進攻,但我卻覺得是她在『做』我。她有頻率一樣調控自己的陰道,變玩著緊、鬆這樣的節拍,當我拔出來,她又把我吸回陰道,害我超快就射了……有點丟臉的感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