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3

哈里王子著作《Spare》:當兵殺死25人、凱特與梅根吵架、查理斯出賣兒子?著作揭露皇室秘密,誰是誰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Netflix在上月剛剛推出《哈里與梅根》的紀錄片,哈里乘著熱潮,推出更勁爆的自傳《Spare》(備胎)。推出後首日,在英、美、加等地共賣出140萬本,好成績超越前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自傳《A Promised Land》,其銷量只有另一個「哈利」——《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能比拼。

 

  這邊廂著作賣個滿堂紅,不過同時哈里的支持率卻創新低,他在書中大爆自己當兵時殺人、17歲獻出第一次等極度私隱的事情,還拉家人落水,揭露皇室家庭成員的秘密!有英國書店幽默地將這本書放於《How to Kill Your Family》旁邊,隱喻哈里讓英國王室蒙羞。姑勿論你站在哈里還是皇室一邊,書中5個熱門話題都值得看!

 

#1
梅根與凱特關係差,一支唇膏是導火線?

 

  凱特皇妃與梅根的關係緊張原來是真的?凱特皇妃與梅根一個循規蹈矩,遵從傳統禮儀,一個嚮往自由,貼地但隨心,加上英國與美國人的文化及禮教差異,讓兩人相處時難免產生磨擦,而磨擦的源頭竟然是一支唇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n account(@m_e_g_h_a_r_r_y)分享的貼文

 


  書中提到一次,梅根與凱特一同出席「皇室基金會論壇」時,兩人還不算熟絡。梅根補妝時發現忘記帶唇彩,於是向凱特借用。哈里在書中寫道,凱特非常不情願地拿出唇膏給梅根,梅根使用時,凱特有些不開心。威廉只能打圓場,說到「果然是美國人的作風。」一支小小的唇膏為兩人變差的關係埋下伏線。

 

下一頁: 凱特被梅根叫「Baby Brain」?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