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3

首位在日本出道的香港AV女優!為追尋夢想,無懼各界看法!素海霖:想成為有影響力的女性!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從被人看不起到被網民讚「香港之光」的人以往有很多,最近成為城中熱話的,就是——素海霖(Erena)。她是首位在日本出道的AV女星,先不論輿論正面還是負面,她都是近期廣受討論的風雲人物!


誰是素海霖?


  素海霖是一名土生土長的香港女生,她曾在Patreon賣性感相片,曾上過ViuTV節目《戀講嘢》、參演過電影《PTGF出租女友》,因為性感、大膽作風在香港薄有名氣。近日,她化名「絵麗奈」進軍日本AV界,成為全港第一位在日本正式出道的AV女優。對此,網民的態度偏向支持,有網民稱她為「香港之光」,亦有不少網民稱會課金購買她的作品。不過,話說回來,在香港,AV女優依然是充滿禁忌的職業,在決定成為AV女優前,她有猶疑過嗎?到底是甚麼讓她走上這條路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is_shl 分享的貼文

 

 


  Erena在香港有簽娛樂公司,有參與少量幕前工作,及在Patreon販賣性感相片,不過知名度依然不及明星和不少KOL,賣照片每月能賺到5位數字。她希望能給自己更優質的生活,也希望能養活家人,因此她抓住了去日本發展的機會,希望能盡力一搏。


下一頁:香港女生在日本出道並不容易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