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3

演John Wick如演自己?奇洛李維斯前半生歷盡坎坷:接連痛失身邊摯愛,單身19年後終獲幸福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殺神John Wick 4》日前正式上映,來到第四部曲,由奇洛李維斯飾演的主角John Wick繼續他的逃亡之旅,連場打戲叫人看得每分每秒都是緊張!電影上映後票房不俗,加上新加入的甄子丹,令不少粉絲都紛紛撲飛入場觀看。

 

  在此先和大家重溫一下電影劇情,電影講述主角John Wick本是一名殺手,為妻子退隱江湖,後來妻子因病離世,為他留下一隻小狗,成為他生命唯一的支柱。只可惜小狗因一次事件被黑幫殺害,令John Wick決定重出江湖復仇。John Wick這位愛妻號背後的故事叫人心酸,但其實在現實中,奇洛李維斯曾同樣有過類似經歷,這位男神雖表面硬朗,一路走來卻絕不容易。

 

 Source/ AP

 

父母離異,自小居無定所

 

  有著一副混血面孔的奇洛李維斯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出生,後來曾全家移到澳洲生活。可惜奇洛李維斯的父母在他2歲的時候離異,其後母親帶著他和妹妹搬到紐約,前後一共搬了5次家,直至母親改嫁給荷里活導演Paul Aaron。可惜好景不常,母親和繼父其後又再離婚,輾轉下奇洛李維斯一家再搬到了加拿大多倫多,一直居無定所的奇洛李維斯,這次在才真的算是定下來。

 

 Source/ Internet

 

成功闖入荷里活,卻經歷好友離世

 

  在二十歲出頭時,憑著俊俏的外表,奇洛李維斯成功當上演員。當時他在荷里活識認了他的好友River Phoenix,和奇洛李維斯一樣,River Phoenix都是在沒有父親的家庭中長大,成長背景非常相似,使二人份外投契,一拍即合。

 

  可惜River Phoenix因濫藥而在1993年離世,當時年僅29歲的奇洛李維斯失去這位在荷里活和他一起奮鬥的摯友,令奇洛李維斯十分傷心。此後,奇洛李維斯更步入他的事業低潮,多套電影都被提名為「金酸莓獎」的最差男主角,可說是雙重打擊。

 

Source/ Internet

 

 下一頁:接連痛失孩子和女友、妹妹患病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