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22

Art Central 2022:3大最為矚目的藝廊!當中有甚麼焦點作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林靖風 Cyrus Lamprecht

    林靖風 Cyrus Lamprecht

    荒謬主義作家及TEDx講者、Central Saint Martins藝術理論及哲學系研究碩士,曾在倫敦Tate Modern及亞洲各地藝術展覽展出多媒體(雕塑、裝置、表演及攝影)作品,創作主題圍繞於孤獨與存在的命題。近期散文、小說及詩詞作品散見於「*CUP」、「虛詞」及「好集慣」等文學平台。

    Instagram:@cyrus_lamprecht

    夢囈之上

    隔週四更新

「Touch Gallery」| 展區:B3

 

(左)張施烈作品系列「虛空」及「Arch」、(右)謝淑婷作品系列「衫」,Touch Gallery。

 

  「Touch Gallery」在過去的三月份於大館的展覽空間內,展出藝術家張施烈的「虛空」系列作品。在這一次的展覽中,藝術家亦帶來了全新的系列畫作「Arch」,以對拱形建築物的描繪,構築一段空間與光影之間的對話。同場亦有陶藝家謝淑婷所製作的白瓷系列「衫」,以衣服的變化來記錄著兒女的成長過程。遠處看見似是一件帶有鏤空圖案的衣服,在趨近觀察下就會發現衣服是一件經過高溫燒製的白色瓷器,彷彿呼應著一種於生命中淡然的脆弱感。

 

Art Central

日期:2022 年 5 月 25 日至 2022 年 5 月 29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

查詢:https://artcentralhongkong.com/zh/hom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