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15

巨型馬戲棚登陸中環 Cavalia馬術芭蕾夢幻上演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Cheung

  最近,中環海濱出現了數個白色的帳篷,這些帳篷並不是一般露營用的尺寸,由地面至其塔尖的高度,高達約10層樓,這根本是個馬戲棚的設計來的!

  無錯,這就是全球最大型的移動馬戲棚-「Cavalia巨型白色馬戲棚」,將於3月31日至4月26日,在其中一個帳篷裏,上演一場夢幻奇異的馬術表演。

  Cavalia是一齣揉合馬術表演、舞台演出、多媒體投射、及奇幻特技的演出。被譽為「馬術芭蕾」的Cavalia,利用演員和馬匹的互動去讚頌兩者令人動容的情感;於背景投射屏幕中,透過不斷轉換場景,令觀眾置身於虛擬世界,草原、海洋的畫面交替呈現,使人對大自然擁有無限想像。由於故事充滿詩意,更令觀眾覺得自己正處於一個奇妙空間中,看著良駒、騎師、空中飛人、雜技表演者、舞蹈及音樂家的結合,而豐富的視聽盛宴會使其為之振奮。

 

  門票現於快達票、通利琴行、K11 Select作公開發售。

 

演出詳情:

日期:  2015年3月31日至4月26日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票價:  $395至$1995

查詢:  CAVALI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