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6

藝術接壤亞洲兩端──土耳其當代藝術展「遠近」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遠近」是個相對的概念。土耳其是個相當遙遠的地方──如果用地方的距離計算,以對當地腥風血雨的新聞的陌生感來想;土耳其是個相當接近的地方,如果你收到一張印上當地的熱氣球的明信片,走過一間本地的土耳奇餐廳。對於藝術評論家İbrahim Karaoğlu,「遠/近」是由他策劃的藝術展的主題。 

  「每位藝術家的作品都藏有一些標記,連接著與她的發源地有關的文化和自然景象。有時是一點小小的著色,有時是肖像姿態所含的奧秘,都揭露出每位藝術家的故鄉。作品共享的是那穿越古今的創意之旅。」İbrahim Karaoğlu今趟把土耳奇藝術家的夢帶到香港,舉行一場土耳其當代藝術家作品展。 

  「遠/近」由即日起至11月2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行,展出40件由8位土耳其藝術家創作的作品,展示土耳其安納托利亞廿一世紀當代藝術,以作品接壤或遠或近的亞洲兩端。 

 

「遠/近」繪畫和雕塑展覽

 

日期:即日至2016年11月2日

時間:10am-8pm

場地:香港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

入場費:全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