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6

【好戲速遞】除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11月有咩好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最近的電影焦點一定是落在由Benedict Cumberbatch擔正的Doctor Strange上:男神加Marvel,再加上親民的宣傳,完勝不無原因。不過人總是貪新忘舊,即使你離場後仍懷念BC的英式紳士腔、強大的視覺效果……轉身後,已在想11月仲有咩戲好睇? 

  來到11月,不愁無戲睇,反而有好幾套都教人滿心期待──《秒速5里米》的落寞感未退,導演新海誠的最新動畫《你的名字》卻要人相信愛情,有說入場都會增添戀愛運,孰真孰假就真的要入場試試;屬於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麻瓜」們,知道你們等了很久很久,經過漫長的等待,羅琳的新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快上映了!不把自己當成「麻瓜」的你,當然尚有很多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