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7

其實我一直在留意你-陌生人訪問服務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CWingLi

食花生

 

受到朋友的朋友邀請,Silas也成為其中一位受訪者。

  Silas把在社交媒體的追蹤行為形容為「食花生」,而「陌生人訪問服務」何嘗不是一個讓大眾「食花生」的經歷,觀眾透過訪問觀察受訪者與邀請人的互動,繼而對兩者定下印象。對於食花生的行為,Silas在做這個項目時表明在公共領域上分享個人生活,已經代表授權任何人任意觀賞:「唔係好多人都意識到原來有好多唔係好熟嘅人睇緊你Facebook,而且嗰個人睇得好仔細。」

 

  看完「陌生人訪問服務」,你仍會覺得再在Facebook設定私隱程度真的可以保留私隱?還是花時間想想,你想別人看到的,是個怎樣的你。

 

陌生人訪問服務

日期:即日-5月中旬

地點:K11藝窗

費用:全免

藝術家:方琛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