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7

Space-Saving Ideas:加強客廳空間感的重點原來是茶几!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現代設計流行簡約主義,強調空間感,但香港住屋出名細,想騰出多一點空間就要從家具上花點心思。上班族普遍早出晚歸,未必經常在家吃飯,設計家居時,不妨考慮是否需要添置一張餐桌,或者改用吧檯或可升高的茶几代替,節省空間。

  簡約輕巧設計的Chiva茶几可將遙控器、雜誌、充電器及電線等全部收納到茶几內,亦可以將薄薄的桌面拉起變成餐桌,一物二用。

Chiva 茶几 $7,719

  如果喜歡宴請朋友,可選擇功能與靈活性兼備的RUBI可調式桌子,它可以由茶几搖變成為書桌,或足以容納八人的餐桌。

Rubi 可調式桌子 $11,890

 

BoConcept

中環的雲咸街73號

沙田鄉事會路138號HomeSquare 1樓118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