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7

【Hi Tech X Minimal Design】這間本地膠囊旅店,讓睡眠變成最重要的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SLEEEP, CWingLi

小小空間 讓交流更密切

 

  要論酒店質素高低,一部分跟設備的舒適度成正比,另一部份就要依賴團隊合作,為客人製造快樂的住宿體驗。 

  「除了我和拍檔外,SLEEEP的團隊也有一班年輕、有心、富才華又有活力的年青人,他們擁有夢想,同樣希望在社會上作一份貢獻。」Alex道。

 

  比起一般大型酒店,在這個最多接待8位客人的環境下,員工也較容易跟客人建立關係。跟客人經常接觸的Leon就憶起,偶爾會於Lunch Time踫見正在找吃的客人,他就會親自帶他們到附近的茶餐廳來一地道的午飯。

  「曾經亦有位德國客人跟我談起他很欣賞SLEEEP簡約的制服,特別是那雙白飯魚。我跟他介紹了這款滿有香港特色的鞋,最後更帶他到鄰近街市買了一雙。」

  除了各位員工親力親為,SLEEEP也為客人準備了一個PORTAL,當中備有一張SLEEEP MAP,介紹鄰近景點及餐廳;另設有Chatroom,讓床位上的客人可以在線上Say Hi,在線下一起出外探索香港。

 

  細心的安排為這個小小的空間製造了多種可能性,隨客人的流動來去,交匯變化出不同的圈子。

 

【後記】

  編者平日工作需東奔西跑,由上午到上環採訪,下午跑到西營盤,再走一趟中環,用腳點到點的工作模式已是家常便飯,唯身子有時較虛或遇上每月一痛,實在太想有個地方可以讓整個人平躺下來!SLEEEP無論是地理位置或預約程序都十分便捷,成為了Job與Job之間抖抖氣的好地方。

 

SLEEEP

地址:皇后大道中242號

收費:$149-$799

http://sleeep.i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