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8

落地窗、無敵海景再加手工啤陪你辦公!簡直就是Dream Office

  • 收藏文章

 

全港最大水草造景陪你辦公玩樂

 

Kafnu入口處的水草造景,長達2.4米,由香港水草造景設計師Dave Chow新手打造。

 

  走進Kafnu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名為《引人入勝》的水草造景。它借鑒了「桂林山水甲天下」中的桂林風景。Dave在設計時一樣講究構圖和黃金分割點,將水草造景變身一幅畫,利用消失點為造景創造焦點,似是將人引入。另外,缸內還放了不少編者喜歡的燈科魚,在燈的照射下,一條條燈科魚就似會黑夜中的發光螢火蟲,工作累了,看看牠們游來游去,心情都愉悅些。

 

 

  不得不提的是Dave的另一個大型水草造景,長達3.8米,是目前香港最大型的水草景觀之一。除了大之外,這個名為《藏龍》的造景加入了不少中國文化元素,Dave表示在風水上來說,龍是代表福澤,遠遠看去,可見兩條龍隱藏在山水中。可隱喻館內人臥虎藏龍,確實幾有意思。

 

 

  而命名為《潮起潮落》的造景則擺放於落地窗邊,造景設計以熱帶雨林為靈感,以室外的一片海作背景,感覺就似一幅動態畫。

 

 

  題外話,三個水草造景都配以自動餵食和自動開關燈,即使Dave不在香港,只要拿著手機就可以遠程控制餵食和調節缸內的水溫和燈,這樣就不用擔心缸中魚會捱餓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