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8

Happy Halloween:同人逼?不了!安坐家中,10部恐怖電影陪你倒數萬聖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萬聖節」會怎樣慶祝?當然少不了精心打扮,化身做女巫、殭屍、小丑等甚至近年最流行的超級英雄,即使不敲鄰居的門大喊:「trick or treat!」,也會到主題樂園或蘭桂坊盡興一番。

 

  自問非派對動物,出去同人逼是難受多於享受。但想應節也不是沒法,編者精選了10部恐怖電影,「鬼」點子陪你迎接萬聖節。

 

向經典致敬:

 

1/ 《閃靈》(The Shining)

 

 

  傑克·托倫斯和家人在淡季期間住進荒廢而詭異的飯店,之後便逐漸陷入瘋狂狀態,讓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兒子倍感恐懼。

 

2/《七宗罪》(Seven)

 

 

  一位經驗老到的兇殺組警探與他的新搭檔苦心追查一連串根據「七誡」所犯下的殘酷罪行,就為了逮到這個心狠手辣的殺人犯。

 

3/ 《一級恐懼》(Primal Fear)

 

 

  一名祭壇侍童滿身是血地跑出謀殺現場,大家都覺得兇手非他莫屬,但他的律師一定要為他贏得官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