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8

8條最賺熱淚的溫馨短片,為你送上一個Heartwarming Christmas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走在大街小巷上,看著滿掛的燈飾燃點起聖誕的氣氛,你我都拿著準備已久的禮物,期盼著聖誕鐘聲響起,能與身邊人分享愉快而又溫馨的一刻。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你是如何過的?除了禮物、卡片的祝福,今年的你,又會怎麼度過呢?編者看了幾部小影片,雖是品牌的聖誕廣告,但一幕幕感人、愉悅的畫面背後帶出了不少觸動人心的時刻,讓人不禁反思,聖誕並非只是形式上的慶祝時刻,也是陪伴彼此、分享快樂的一個日子。希望看完短片的你,可以尋找到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讓這個節日成為你們美好回憶的烙印。

 

Christmas is about sharing and love

 

「Man On The Moon」— 將愛帶到月球上

 

  影片講述一個小女孩在房間用望遠鏡看月球時,無意中發現月球上的一個孤獨的老人,她嘗試和月球揮手、將信折成紙飛機送上去,但老人似乎都收不到……就在聖誕當日,不知女孩又會用什麼方法和孤獨老人分享她的小小心意和愛呢?影片不長,在動人的背景音樂和歌聲下,卻讓人在這兩分鐘內充滿無限的幻想和希望,感動之餘帶來深思。

 

 

「1914」— 愛,無分你我

 

  故事背景設定在戰爭中,那是1914年的平安夜,寒冷的晚上飄著雪,兩國士兵在等待的時候齊唱起了聖誕歌。天亮了,一個士兵舉手投降的舉動驚醒了兩軍人。在聖誕這一天,兩軍究竟可否平安的度過呢?

 

 

「Mog’s Christmas Calamity」— 搗蛋鬼帶來的聖誕節

 

  平安夜的夜晚,每個人都在甜美的睡夢中度過,唯獨是搗蛋貓Mog發了個噩夢。在聖誕節清晨,意外的闖下了大禍,險些將Thomas一家的聖誕節毀於一旦……影片隨著Mog一連串的滑稽意外變得份外有趣,最後鄰居的舉動也令人十分感動。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