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2018

要生存,那就緊閉雙眼:如果你喜歡《無聲絕境》,就不要錯過《蒙上你的眼》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蒙上你的眼》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愛有新世界》(In a Better World)、《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 艾美獎最佳迷你劇導演Susanne Bier執導,演員陣容亦十分強勁,由《引力邊緣》(Gravity)、《守護有心人》(The Blind Side) 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主演,《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 的艾美、金球視后Sarah Paulson、及《月亮喜歡藍》(Moonlight) 男星Trevante Rhode等人亦有參演。

 

 

  電影整部的節奏不疾不徐,由輕鬆的生活互動逐漸步入緊張恐懼的氣氛中。為投入角色,女主角Sandra Bullock 堅持在拍攝期間完全遮眼演戲,謂如果在半蒙的情況偷窺到周遭環境,很多激動的情緒和內心恐懼是完全無法表現出來的,「如果我跌倒就讓我跌倒,如果我撞到東西也不要管我,除非真的撞到流血有生命危險,不然我不會停下來。」認真和自然的演技讓你也能身歷其境,感受幽恐、毫無冷場的氛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