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9

Scented Home:潮濕的回南天,點起這些香氛蠟燭,在家中享受美好時光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春暖大地,隨著氣溫漸漸回升,帶來了一片薄霧之餘,家中也不知不覺藏聚了潮濕的味道,令人非常納悶。即使回到家立即開上冷氣機與抽濕機,總覺得這股青苔般的氣味仍悄悄躲在cushion、被窩與梳化中,難以揮去。

 

  要令疲累的自己在家中享受舒服的休息時間,其實點上香氛蠟燭,就會令心情轉換。而不同的味道可以配襯不同的場景;無論是me time, meditation or yoga time, party time定還是sleeping time,選對的香味,就能帶出美好的時光,一拼驅走異味和壞情緒。

 

  今個春天要令家裡瀰漫香香的味道,不妨點起以下幾款新推介的蠟燭。

 

Gucci The Alchemist’s Garden 紫羅蘭系列香氛蠟燭 $3,600

 

  以麝香、紫羅蘭葉及鳶尾花瓣為主調,感覺優雅深邃;無論是一個人享受浸浴時光,或是在床上看書,它都是一款令人心情大好的香氣。

 

Jo Malone忍冬與印蒿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665/200g

 

  野生忍冬與清新的玫瑰與帶著果香的印蒿,令香氣充滿陽光氣息,是與朋友在家中享受下午茶時最適合的味道。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865/200g

 

  帶有香料香氣的沒藥與零陵香都是充滿異國感覺的味道,編者認為在meditation時點上就最適合了。

 

Clarins柑橘香氛、橙花香氛及無花果香氛 $300/180g

 

  散發的天然植物花果香的蠟燭,分別有精神煥發的柑橘、洋溢溫暖的橙花與淡淡的田園草香的無花果,三款都令霧春帶來清新的感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