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19

他究竟是不是你的Mr.Right?4部Netflix電影/劇集揭開愛情來了的4個徵兆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記得多少個分手的夜晚,被窩裡的你總皺著眉頭,由得眼淚不自覺的從眼角流了下來。雖然難過,但每段關係中,總有讓你成長的地方,成為你變得更好的理由。過後,你或許會害怕,再遇上一個不適合的人;但同時又期待,你的Mr.Right出現的一刻。與其心心念念,不如留意下愛情來了的徵兆,或許那個人一直就在你的身邊……

 

徵兆一:只要你想說,他都願意聽

 

  不論你是開心或是低落,想分享或抱怨生活時,身邊是否總有一個他,願做你的樹洞,第一時間靜心的聆聽你的煩惱、你的心事、你的憤怒……不止如此,就算每次約你都被拒絕,仍不厭其煩,哄你開心。

 

《非凡浪漫》(Isn’t It Romantic)

 

 

  電影《非凡浪漫》以「不浪漫」為主打,繹出一部「浪漫」的愛情喜劇。主角 Natalie由小到大都是一個圓潤的女生,母親從小就和她說:「浪漫愛情的故事不會發生在像我們這種平凡女孩身上。」儘管長大後成為一個專業的建築師,但才華亦不被人認同。所幸的是,身邊有個朋友總願不厭其煩的聽她抱怨。一次意外,Natalie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最討厭的浪漫愛情的戲碼中,頓時擁有高度帥男友、住豪宅……究竟Natalie最後是如何逃出「這場戲」,找回自己的同時亦找到Mr.Right呢?

 

預告片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