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9

2019金像獎:得獎時刻以外更值得回味的,是他們的人生感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隨著宣布「最佳電影」得獎的聲音後,第38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亦隨之拉下了帷幕。《無雙》成大贏家,先後奪下最佳電影、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7個獎項。而最受關注的影帝影后分別由《淪落人》的黃秋生和《三夫》的曾美慧孜拿下。

 

最佳男主角黃秋生:「生命好短,不開心就笨。」

 

  距離黃秋生上次拿下影帝寶座時,已是20年前的事。今次憑《淪落人》三度奪下影帝,從古天樂手中接過獎項後,他首先將鼓勵和掌聲送給了今屆擔任司儀的32位影壇新血。隨之亦不忘幽默的說道:「好榮幸從新一代電影大亨手上得到這個獎,早知道他可以從秦朝回來,就叫他幫我領這個獎,因為他帥氣些可以有更多掌聲!」對於投票給他的人,他表示十分感謝;同時他也感謝沒有投票給的人,因為這能讓他知道自己的不足。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