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9

May Movies:輕鬆喜劇、為愛而戰!看完《Avengers 4》後,繼續沉浸在這6部好電影中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都市人再忙,也會留個檔期讓自己喘喘氣、看部戲。而最近的大熱莫過於《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首日,戲院座無虛席,票房更是已破千萬,打破了單日最高票房紀錄。還未買到票?那不如預先看看5月會有甚麼準備上映的好電影,讓你看完《復仇者聯盟4》後,繼續沉浸在好電影中。

 

1/ 一代巨星背後的黑暗故事 |《黑天后》(Vox Lux)

 

 

  繼《黑天鵝》後,Natalie Portman再次出演暗黑角色。時次電影取材於美國科倫拜校園槍擊案,導演更是當年目擊者之一。故事講述槍擊案的倖存者Celeste在師生葬禮上,因演唱哀悼罹難者的歌時被著名經理人相中,打造為天后。面對高壓的環境和突如其來的名利飆升,她一度迷失自己。不幸的是,在準備一次演唱會時,新一輪槍擊案發生,槍手更模仿Celeste的造型行兇,這讓她纏繞多年的夢魘再次出現。看似桀驁不馴,但內心卻傷痕累累的她終於在演唱會爆發……

 

  ★歌壇天后Sia親自操刀電影原創音樂

  ★Beyoncé御用伴舞擔任片中演唱會上的伴舞團隊

  ★演員陣容有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實力派演員Jude Law和《聖鹿獵殺》的Raffey Cassidy

 

上映時間 | 2019.05.02

預告片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