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19

喚起童年回憶!荷里活明星演活迪士尼角色,這8套真人版你最期待哪套?

  • 收藏文章

  繼之前的《小飛象》和近期上映的《阿拉丁》真人版電影後,如同一股熱流,童年回憶中的童話和卡通角色一一走出電視框,真人化搬上大銀幕。這些動畫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正當我們踏入社會漸漸忘卻那些曾經喜愛的動畫角色時,他們捲土重來,帶來更震撼的視覺效果和複雜的故事深度。耳熟能詳的故事無疑是票房保證,但是真人版與粉絲的想象總有偏差,到底是致敬還是醜化?以下介紹未來一兩年計劃推出的8套真人版電影,哪套令你最期待?

 

正邪難分的角色—《黑魔后:沉睡魔咒2》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9日

 

  早在2014年電影已上演了第一集《黑魔后:沉睡魔咒》,全球票房斬獲7.58億美金的極佳成績。由主演Angelina Jolie扮演的黑魔后造型大受歡迎,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的邪惡魅力。真人版中交代了她在黑化之前其實都經歷背叛和情傷,看似心狠手辣,其實比人類更善良,期待成為好人的黑魔后在《黑魔后:沉睡魔咒2》中如何對抗黑勢力。

 

預告片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